close

從2018年12.26開始戴到現在超過兩年了

一開始去評估時,

醫師還說隱適美的專長就是讓牙齒後退

我因為醫師補蛀牙還ok,又有優惠兩萬

加上我想戴牙套好幾年了

就這樣戴下去

兩年過去 我的門牙根本不動如山阿

 

中間家人也都說完全沒變,牙套戴假的?

問醫師幾次都說還沒動到那而已

就這樣兩年過了

真的完全!完全!沒有拉到阿

雖然下排牙縫有變小,但也還沒變成醫生說的壓平、一開始說會變成的樣子

戴完第一次做的七十多副牙套

醫師說戴完那要重新做治療計畫,開始做第二階段的牙套摟

先把骨釘拆掉,頓時之前打骨釘、拉橡皮筋又痛又流血的辛酸血淚回憶湧上心頭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一) 諮詢|費用|蒐集資料|拿到第一付牙套開始戴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二) 黏豆豆|打骨釘|開始拉橡皮筋|骨釘掉了重打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四) 第二階段|重新打骨釘|打骨釘後實錄|骨釘鬆了重打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五)矯正中牙崩了|黏上鈕扣準備拉咬合

 

來~先給大家看看外觀照 左邊是兩年前,右邊是現在 (體重少了兩公斤)

 

  

  

  

 我自己看外觀是覺得完全沒變,你們說呢?

 

 

--------------牙齒照分隔線 ------------------

.

.

.

.

.

  

   

左邊是2018.12,右邊是2021.03

將近兩年半,只移動了一點點

而我的門牙看起來更凸了,不曉得是視覺上還是真的被推出去了

如果跟我一樣是上排牙齒突出的人,良心建議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做隱適美

完全沒效果,超後悔

 

這次回診,98付牙套!!

等於要再戴兩年多,還不曉得有沒有效果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錢付清了,感覺有點隨便

醫師沒像第一次那樣給我看這次的模擬圖,跟我說明治療進度,只幫我補完蛀牙就走了

是助理拿第一付牙套給我試戴、幫我在每一顆牙齒上黏豆豆,然後給我之後的16副

說下次回診要再重新打骨釘

 

其實去年也在ig上看到其他人說很後悔戴隱適美

戴兩年門牙完全沒動,後來只好換戴傳統型矯正

心中就有點擔心,我的門牙該不會...

結果真的沒變,要是一開始就戴傳統型,可能早就好了

要是一開始知道對門牙效果這麼差就不會選擇隱適美了

可惜那時網路資訊沒查到那麼多

但花了18萬後,目前沒有錢再做傳統型(9萬)了

只好繼續戴著期望這次會有效果

所以我沒有很推我的牙醫(在桃園)

有什麼想知道或有相關問題歡迎問我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一) 諮詢|費用|蒐集資料|拿到第一付牙套開始戴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二) 黏豆豆|打骨釘|開始拉橡皮筋|骨釘掉了重打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四) 第二階段|重新打骨釘|打骨釘後實錄|骨釘鬆了重打

我的隱適美牙套日記(五)矯正中牙崩了|黏上鈕扣準備拉咬合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