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拿鐵~ (內附相親照)
青春洋溢的少女一枚
別看我現在白白胖胖笑容燦爛
剛進所時,渾身髒兮兮,超級害怕
漸漸發現,會有志工阿姨帶好吃東西來給我
不過她有時拿著一支銀色小小的東西叫我
上面有好香的肉味,但我怕被打,只得縮回角落
還有一個志工姊姊小希,也會拿好吃零食給我
不過她都會要我先坐下,後來看我已經做得很好,又換叫我等等,好吧~為了食物
又過了一陣子,志工姐姐拿一條繩子在我籠子門口,不曉得想幹嘛,不過她另一手拿著好吃零食,我專注吃完零食,才發現脖子被套住了😳
好吧~雖然有點怕,有點擔心,但我相信她,再給我食物再給我食物吧~
她說要帶我走走啦,好開心啊,在籠內待半年了
吹著風~散著步~看路上其他狗跟貓
他們不會衝過來打我吧?帶著忐忑的心跟幾隻姊姊介紹的狗打招呼,後來遇到一隻黑狗哥哥,我蠻喜歡他的
經過工地,不認識的叔叔阿姨不斷稱讚我好漂亮好美喔,還過來看我
小希姐姐也說我很可愛很乖也不會爆衝,她會一直摸我,我也愛跟她撒嬌
我應該真的長得不錯吧
出去散步幾次之後,我就變得會主動靠近其他志工撒嬌(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要零食😆
大部分人看到我都很友善
不過有時會遇到異樣眼光,那是嫌棄?還是害怕?
也會有人大聲不讓我們靠近或把其他狗猛拉走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聽別人說
因為我是比特
那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等
等一個愛我、真心待我一輩子的人
最近都沒有志工來遛狗 好安靜
聽管理員們說疫情嚴重暫停了
我好想念大家啊(還有食物啦)
同時我也會繼續等
等那個人
大家一起加油💪💪💪🥰🥰🥰
(比特為特殊犬種,須有相關飼養經驗或為訓練師、或願意帶她/一起去上課等等,環境要求審核也會較高)
有意願可以先來看看她喔,讓志工帶出互動看看可私訊 浪愛毛起來(基隆寵物銀行志工團) 
約時間喔 狗狗的幸福不能等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