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慢慢聽得懂大部分日文,可以順利地聊各種話題後

開始想要學習新語言,訂下了100天韓文學習挑戰

這時候剛好看到多語言咖啡,在我要去桃園牙醫回診的日子有活動

昨天難得剛好經過台北,就決定繞去參加看看,怕生人在年底突破一下舒適圈

 

我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所以從粉專存了一張我入鏡的照片

這是他們的FB粉專  台北多語言咖啡 Polyglot.tw Taipei & 語言交換 Language Exchange

創辦人會說25種語言的樣子,記得很~久以前好像有看過他的書,可惜那時沒做筆記已經忘光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舉辦時間不定期,之後可能恢復每週,有興趣可以關注粉專

地點在台北的微迷野林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8號(MRT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

費用是$250,含自助式飲料

一進去店員會負責收錢,只能付現,我身上錢不夠又沒帶提款卡無法領錢,還好有好心人幫我付再轉帳給他

如果在店內做其他消費是可以刷卡的,我來不及吃晚餐點了炸雞,量少但蠻好吃的

主辦人會大概介紹一下有哪些桌,想去哪桌練習都可以,聽不懂也沒關係,也能隨時換桌

當天有中英日韓西的桌,每桌有個母語桌長和大家一起聊天

發現有蠻多人都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參加

因為平常都是中日/中英一對一語言交換和英文有主題口說練習

第一次和多人一起進行沒有主題的聊天有點不習慣

先去日文桌,發現大家日文都好好喔,第一次用日文跟台灣人聊天也是蠻有趣的

後來有人加入,我就把位子讓給她,換去韓文桌聽聽

嗯 大家程度也是很高,有人已經考過韓檢最高級了,我完全 完全 聽不懂

畢竟我的韓文100天學習挑戰今天才開始

然後又有人要加入,於是我又換去中文桌

和日本人韓國人美國人用中文聊天

就聊到九點了,之後大家交換line

雖然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持續聯絡

不過認識新朋友,和大家用不同語言聊著天,果然是很有趣很開心的一件事呢

還想學更多~

希望下次去參加的時候已經能用韓文聊天了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