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看教科書的懶人我

來分享一下我記下50音的方法

按照あいうえお、かきくけこ

一行一行邊念邊寫(念出聲或默念都可以)

寫到忘記的就再看一遍再寫(不是看一個寫一個喔)

大概三天後幾乎看一遍就能寫一行

就開始直接一行一行回想邊念邊寫

忘記的就回去看(一樣看一行念一行)

大約一個禮拜就記起來了

前幾天可能會花超過10分鐘,後面幾天連10分鐘都不用

因為使用聽說讀寫一起記、每天複習加上回想總算記下來

不像以前東記一點西記一點很快就忘了

不曉得我描述的清不清楚,看不懂可以留言問我

和我之前一樣想學日文但在50音卡關很久的人可以試試看

如果可以聽到反饋就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