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pp和電子書學英文,結果蠻喜歡的,隨時隨地可以學習很方便,完成挑戰也很有成就感。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太久沒接觸英文,練柔術時,和外國朋友說話都沒辦法深入聊天,於是想加強英文順便考多益,以前學習的習慣都是去圖書館借實體書來看,但平常上班實在沒什麼時間念書,所以遲遲沒有開始。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廣告,覺得返現挑戰很有趣,可以不花錢學習又有激勵自己的效果,讓我躍躍欲試,本來有點猶豫,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完成,後來想說就算沒完成也可以當作花錢買這四本書,沒什麼壓力,之後如果要報考多益時,還能再用app複習就下手了。

我那時是買$2239,完成結帳後就會收到一封行前通知的email,寫著任務截止日期、任務內容、通過「返現計畫 – 多益任務」判斷方法,很重要,要記得先看清楚,才能把錢拿回來。

我的挑戰期間是2023/11/20-2024/2/19,只要注意最後三天不能狂刷單字,但2024年開始的新版挑戰對最後三天又新增一些了規定。

買了之後,又擺著過了一個月後才開始使用,開始讀之後都是利用通勤等車和吃飯、帶狗散步等零碎時間,打開app背單字或看一點閱讀、聽力。很喜歡單字的聽力小測驗,對年過30記憶力變差,單字看十遍都記不起來的人很有幫助,而聽力和閱讀的章節都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讀完,每個章節後也都有幾個小題可以馬上練習,加深印象。假日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就可以做模擬考,模擬考模式會像真實考試一樣計時,一旦開始就不能暫停,寫幾次下來,覺得真的可以增加對考試的熟悉度,也加快了寫題速度,是很好的練習。我也很喜歡學習完成之後,章節或單字會變成藍色,看著進度條慢慢增加,會讓我有動力想繼續完成。

完成之後,系統自動會發送恭喜通過多益返現任務,完成以下步驟領取獎勵吧!的mail,

收到信件的7日內完成以下幾項步驟,就會在下個月15號把獎勵金匯入帳戶,全部大約花半小時。
 

挑戰領取方式

1.撰寫一份 500 字以上的心得。

2.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平台發送應用程式評分(需截圖上傳)

3.將心得轉貼至指定 FB 貼文(留言後截圖上傳至表單)

4.到活動網頁的評論區上傳心得(留言後截圖上傳至表單)

(活動頁評論區:開啟 App--「書櫃」--「您成功挑戰的教材」--「進度」)

5.「填寫教材評價」

6.填寫獎勵領取表單

7.填寫獲獎者基本資料

8.使用調查問卷

9.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平台發送應用程式評分截圖

10.Facebook 指定貼文心得截圖

11.活動網頁的評論區心得截圖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