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英文口說練習結束後,不知吃什麼好時,想起附近新開的店

到現場卻發現已預約滿,只好下次再吃

這次趁聖誕節家庭聚餐,先預約了平安夜

我們四大兩小一狗總算吃到了

20211210才正式開幕,環境乾淨明亮座位不多,目前店內就夫妻兩人,兩人都很親切

要吃的話建議先訂位喔,因為在基隆寵物銀行領養了一隻黑色米克斯-捲娟

是寵物友善餐廳喔,太棒了,而且夫妻都很喜歡狗

環境很舒適,用餐經驗很好,雖然只有兩人,但出餐速度比預期的快

 

 

  

  

這是目前的菜單,我們這次沒點有點辣的黑咖哩,因為裡面有牛筋牛腱,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

內用定時都有含米飯(可免費續一碗)、小菜、茶碗蒸、味噌湯、甜點

餐點分量看起來不多,但吃下來也是很有飽足感

 

 

海鮮天婦羅$240

這道是妹妹點的,她說炸物和醬汁味道對她來說太淡

 

  和風牛排$270

覺得配色很美,妹妹女兒說好吃,牛排每日限量,如想點可在預約時先說要幾份

 

  

季節烤魚$240

魚的種類不一定,這次是鮭魚~~~

完全沒有刺耶,老闆挑掉了,很適合我這種容易被魚刺刺到的懶人

魚煎的軟硬度我覺得很剛好,調味也不會太強烈,可以吃到新鮮鮭魚原味,完全不膩

媽媽也點這道,她也吃的很開心,旁邊的醃漬南瓜媽媽狂說超好吃的,希望之後出罐裝賣的

西京雞腿$240

這是妹妹老公點的,他們說覺得味道偏淡,肉比較乾,下次我也想點看看

烤明太子山藥$120

這道是妹妹心中第一名,大家一致覺得好吃,明太子和山藥味道完美融合,烤得恰到好處

日式唐揚雞$120 (我們點兩份裝一起)

非常多汁,也是大家說好吃的一道,味道很好,旁邊的醃漬番茄和南瓜也都很優秀

奶油可樂餅$100

裡面是蟹肉棒、玉米,覺得吃起來很像玉米濃湯,很喜歡它酥脆的外皮

一口咬下內餡整個爆開,要小心燙,味道不錯,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偏硬的那種可樂餅

定食附的甜點,配合聖誕節的抹茶乳酪蛋糕,蛋糕偏甜,我喜歡苦的,而小孩們不敢吃抹茶

傑夫指定焦糖布丁$45

小孩吃得很開心,對我來說布丁就是布丁

乖乖待在桌下等待的熊熊

 自己帶零食來吃

  

 

  

 

  

店家資訊

地址  201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41巷15號1樓 

電話  02 2425 0340

FB粉專  小腳落€ Little Corner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  11:30–14:30, 17:30–20:30 (星期一公休)

付款方式 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