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和妹妹原本想現場排旭集,結果太晚到候位第8個.....

只好到頂樓看看有什麼其他店吃

平常很少吃泰式,就選了這間,後來發現是瓦城旗下品牌

平日的午餐時間,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蠻舒適的

窗邊光還蠻好的,還可以看到陶朱隱園

 

整體來說算好吃,不太敢吃辣的我也都OK,不過重口味的我有幾道覺得蠻鹹的

第一次吃,店員推薦點套餐組合,一人699,幾乎各種都有了

份量都是按照人數給的 ,有開胃菜、七種串燒、泰式料理、薑黃飯

另外也有單點菜單和甜點、飲料、啤酒可以加點

      

旁邊有一小籃醬料,可以依喜好添加,還附上一張調味料說明,看完每種試試看,體驗的層次有提高的感覺

  

開胃菜 涼拌青木瓜(這道可以跟店員說做不辣的)

吃第一口就被驚豔到,適合喜歡吃酸的我們,很爽口,加上上面的碎花生粒,口感很好

這是我本日心中第一名

薑黃飯是先按照人數直接給一鍋,不夠可以免費續,不怕吃不飽哈哈

結果我們連第一鍋都吃不完還打包

單吃就很好吃了,接著照建議加了一些香茅檸檬汁,也很好吃

  

我們另外點了可樂,自己把可樂倒進加滿冰塊的杯子,很療癒,倒完才想到應該錄下來的哈哈

      

再來是蝦吐司,上面滿滿白芝麻

單吃又香又酥脆,配上附的醬料,一口接一口,不會膩

本日心中第二名

        

左到右是泰式牛肉串燒、泰式鳳梨鮮蝦串燒、泰式醬烤豬串燒

牛是妹妹吃的,他說還不錯

我吃的豬串燒,味道不錯但超鹹

蝦還蠻好吃的

我們都有吃一些原味,一些加旁邊醬料吃吃看

    

杏鮑菇串燒蠻好吃的

醬烤雞肉串燒口感還算好,不會柴,但不入味,重口味需要沾很多醬吃

  

綠咖哩椰汁雞

一點點辣,這道我們都蠻喜歡的,很配飯

   

另外加點了蝦醬高麗菜$200

我們想吃菜,這道也滿意,炒得恰到好處

本日心中第三名

   

吃到這我們差不多飽了

玉米蠻普通的

香腸是有香料的,還加蒜頭,不錯不錯

泰式豬上排還不錯

   

鍋巴東陰功湯

其實算好喝的,只是喝不下了

後來我打包

 

窗邊光線不錯,等甜點時我們拍了幾張

可惜我臉剛好因為保濕沒做好,過敏超嚴重的

           

當月壽星有送摩摩喳喳,新註冊瓦城app會員也會送

我們吃不下所以只換一份

  

   

 

那層樓的廁所鏡子超多,角度很有趣,於是玩了一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