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21十月底開始上柔術課到現在,一個禮拜兩天左右

對規則阿分數阿慢慢有點認識

這次館內賽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

活動規則跟9/9的海馬盃一樣,是ASJJF的規則

因為是基隆館主辦的活動,早上9點半先去幫忙

和Anita、Sam一起負責入館的防疫措施

 

11點半開始小童、中童、大童、成人陸續開打

我是報名成人組女生55公斤以下的量級,我們這組只有四個人

比賽開始半小時前開始帶著健保卡過磅,道服長度也要符合規定

穿道服47.7公斤,然後就先看其他人比賽

上去前會覺得緊張,不過也很期待

我的對手是台中館的Julia,很快就被她關住

拿背、bodylock、mount,拿了很多分

5分鐘都被控制住在地上逃不出來,覺得好重

雖然因為她似乎不太會結束,所以沒被結束

也蠻開心她後來得到我們那組冠軍

 

看來我不只不會take down、控制,也超不會逃脫的

希望等我練三年也能和我的對手Julia一樣控制得住別人

   

   

  

輸了還是覺得很好玩很開心

果然還是會想繼續學繼續練習

為了一直持續下去,得找到跟生活、工作等的平衡才行

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啊

   

   

   

 

  

結束後幫忙打掃後,冠軍Anita就帶我、小郭、Hank、Mark、Kent去吃海上鮮

   

很開心Anita得到冠軍,我的柔術生活有Anita和大家的幫忙和照顧,開心

吃熱炒聊得太開心忘記拍照有點可惜,這樣的成員吃飯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

金魚腦要記得多拍照記錄啦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