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唱完歌想說吃個東西或喝咖啡

芳實對弟弟說的貓咖啡很有興趣

於是我們用google map搜尋附近貓咖啡

找到了這間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騎Ubike就能到,而且停好車只要走兩分鐘就到了

門口也好可愛啊

忘記拍菜單,附FB粉絲專頁上的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secondcatcafe/menu/?p_ref=pa

店內座位不多,一開始我們是坐這個位子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貓咪擺飾,超可愛,我們慢慢看慢慢討論一邊聊天😂

 

後來換到其它座位,有貓陪坐耶

ㄧ這是店貓們,跟掐米一樣是黑白的阿財、睡超熟的虎斑羞羞、很有份量的阿桃、跟阿桃蠻像的Second

   

   

弟弟點了黑咖啡$65+輕乳酪蛋糕$55 (他說蛋糕很好吃,後來又加點一個)

阿桃在旁邊演出理毛秀,陶醉的表情真是迷人

  

        

羞羞在上面大睡特睡,摸牠尾巴也完全沒有反應,放超鬆

 

 

我點了拿鐵$85+醬燒雞腿肉地瓜沙拉$150(有油醋醬、凱薩醬、酪梨醬+20可以選)

有選擇困難的我決定不了醬,點餐時跟店員說想等餐點來再決定

結果我完全忘了這件事,快吃完時店員來提醒我,給我一些凱薩醬

沙拉蠻簡單的,新鮮好吃,雞腿肉的醬汁很搭生菜,不用再沾醬

  

後來店員拿出貓玩具,貓們就起床在店裡走來走去換位子,果然看貓摸貓是件療癒的事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有客人在外面等了,不然我們可以待一下午吧

 

這間給我的感受蠻好的,店內舒適氣氛好,餐點也算平價又好吃,只是份量不大

很多貓玩具,貓店員也各有特色,完全不怕人,隨便你摸,只是有時不太理人哈哈

 

我們依依不捨在門外跟阿財狂自拍

   

噢~阿財這個美腿加上認真理毛的表情

        

他很專心看外面的鴿子,我也很認真地和他自拍

    

 

 

 

 

 

這個黑色肉墊太可愛啦  , 有機會去台北會再訪的

  

 

營業時間 Mon-Fri 7:30-18:00 Sat-Sun 8:00-18:00
電話 02-2325-056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condcat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