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對很多world gym的評語不好,要解約前也是擔心了一下,還上網爬文,看到的都是什麼法律糾紛之類的可怕的文章,於是成功解約後也來打一下我在world gym運動兩年多然後解約的心得。

在健身工廠一年會員結束後,因為距離的關係,加上好朋友在World gym,就換去逢甲的世界,先簽了兩年$988/月。一開始辦的人還先說要$1388還$1688我忘了,跟她說朋友也有辦會員都$988而已,他就會說那是開幕活動(OS我那幾個朋友半的時間都不一樣欸),然後說問一下主管,就會說可以一個月$988。(聽說有人888的,但大部分人都988所以我覺得OK啦)

這間還蠻大的,深蹲架有三個還四個,但晚上人超級多,所以我幾乎都中午或下午去,還好那時的工作是輪班的,除了休假,有時候14點上班也可以先去運動。

有氧課種類時段很多,常去上蠻划算的,但我很少上,覺得有氧教室很冷, 然後一個小時好久,自己練比較自由快速。

後來工作被調去林口,轉館一次要$1500,而且林口一個月是$1088,於是就在桃園龜山轉成全台會員一年約$1558/月(本來跟我說都要簽兩年,大概是我想很久,後來才跟我說也有一年,只是貴一點點),只有Elite館不能去,雖然有點貴,但很方便。

在這裡還遇到常講完全不好笑的冷笑話但人很好的教練,我是在這間店才開始硬舉,他在的話都會幫我拿槓哈哈。

後來不到四個月又被調去桃園,換去桃園大有店練,就覺得還好我是全台會員不用再轉館花$1500,這間在一樓裡面,運動的地方完全沒窗,暗暗的小小的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後來南崁express(一個月只要$588耶)開了之後,休假就去南崁練順便去台茂誠品看書,這裡沒有有氧教室、spa、烤箱,但我也沒在用,所以沒差,這間一、二樓都有大片窗,光線很好我很喜歡,而且東西都好新哈哈,白天去感覺很舒服,深蹲架和史密斯都有兩台,很少需要等,只是器材那有點擠。全台會籍很方便,回台中玩的時候也可以去健身房練一下~

後來基隆終~於也開了sport館, 超!大!間!還有游泳池,蠻好的,不過我只去過幾次,因為從大武崙過去太遠太麻煩哈哈。

 

在2019年3月會員快到期前,就打算期滿解約,他合約是寫10年,所以我那時辦一年約,是一年到期不想再用要去辦解約,不然就會繼續扣,如果對合約價格很滿意,又想繼續去,是可以繼續用啦,不想用的時候都可以隨時解,但我想換更近的~某次運動完問一下櫃台可以辦解約的日期和要帶的東西,下一次去運動我就順便帶會員卡去辦解約,因為我不是在入會那家解約,所以他花了大概15分等資料傳過來,不過我先去運動了所以也說不上在等,運動完他也準備好了,在電腦把資料打一打簽個名不到10分鐘就好了,根本沒有大家說的麻煩阿,我超驚訝覺得我真的成功解約了嗎。期滿前一個月開始隨時可以去解,在自動扣繳前10天(應該?)辦解約,他就不會再扣下期,不然就要等這次扣完下個月才停,然後一開始有繳最後一個月的費用,所以還可以用一個月。

 

其實我在world gym的運動經驗算蠻愉快的,養成了去運動的習慣,雖然有時一個禮拜才去一次哈哈,很多人說會一直有人推教練課,我是覺得沒有那麼誇張(還是我一臉沒錢買課的樣子?),就自己做自己的運動,只有在西屯第一次辦會員,參觀完量完體脂,就會換教練來講體脂阿目標阿計畫阿講超久,說來健身就要有教練帶有計畫才有進步才有意義阿之類的,但我實在不愛壓力和花錢,只聽一次也沒去體驗,所以從來沒買過教練課,自己練就覺得很開心,偶爾會有人來講一下話或問要不要量體脂而已(有一次我在跑步,有教練來旁邊問我要不要量體脂,還有講什麼我也忘了,只記得跑半小時他在旁邊也站了至少20分要我跑完去量,但我跑完步就趕去上班了),也沒有一直推課。 

我是懶人喜歡離家近的健身房,還要夠順路,只要基本的器材、槓鈴啞鈴之類的有就可以了,在哪沒差很多,不過每個人需求不太一樣,搬回基隆後,就換去離家近,以分計費的健身房了,雖然這間比較小,有時候要等,但其實也還好就換一下順序,或避開人最多的時候就好了。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