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柔術到現在1年8個月了

ASJJF TAIWAN INTERNATIONAL JIU JITSU CHAMPIONSHIP 20230624

這次我打白帶Master 1(年齡30-35) Rooster(48.5公斤以下)

贏了拿到一面金牌~

比賽前和阿尼塔去台北館練了三次,和很多不同人roll很開心很好玩

也得到很多反饋和一些基本觀念,以前自己都不知道或沒注意到的

尤其是Bre還有特別花時間教我,很開心很感激

還好有阿尼塔載我和我一起去上課,不然一個人搭車去實在沒什麼動力

希望可以一起持續一週去一次

 

我也第一次大概想了一下我這次要怎麼打

拉拉anckle pick/pull de la riva guard轉tripod sweep→pass到袈裟固→抓手做木村或美國鎖或地獄絞轉armbar

 

實際上有做出來一部分啦覺得蠻開心的,而且平常沒什麼機會跟同量級的人打

有一直把著Bre跟我說「不要急著下一步,先控制好」放在心裡

以下是影片,拿了16分之後提前結束

 

拉拉anckle pick→結果要pass失敗被關進closed guard→

pass到袈裟,有成功夾住一隻手,但想做木村失敗,另一隻手他伸超直一直推我,做不了美國鎖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總之先壓好等她累,有機會就先上mount,後來想轉armbar沒壓好被對方逃掉

在下位做tripod sweep結果站不起來,然後我們要出界了,於是回中間重新開始

想再做拉拉anckle pick失敗了→pass到袈裟,一樣扳不動他的手,所以先上mount,然後袖車絞結束

 

最近想再多練練控制、逃脫、拉guard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