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拖把很麻煩又占空間,所以一直是用抹布擦地(不占空間但很麻煩,所以擦地頻率遠及不上吸地)

在我看了渡部椪的「告別無意義的擁有,房屋自然乾淨術」後,看她使用平板拖把打掃好像很輕鬆方便的樣子

引起了我對平板拖把的興趣,於是上網爬文,想不到現在有許許多多沒看過的拖把類型,讓我驚嘆連連(我到底生活在什麼古代)

看了一些推薦、評價後,鎖定百鈴的自擠式平板拖把,蝦皮價格$499運費$80,加起來就579了

運費比例高讓我猶豫,若買兩支湊免運又覺得本末倒置

 

我是想到想買的東西或想試的事物,就會在心中不斷發酵的人

想用平板拖把拖地的心情已快按耐不住

於是擱置幾天後決定先去附近五金百貨和全聯看看價格

如果500內就直接買了

想不到跑了兩間五金百貨,免手洗的拖把都只有妙潔一款,價格各是458和478

OK~最後的希望在全聯

結果也只賣有妙潔,但是~

居然特價399!!!

選擇困難重症患者的我立馬下手

太開心了

要是有好幾款反而會決定不了而作罷

Lucky~

後來用了14年的手持吸塵器壞掉 ,買了小米掃拖機器人2,和平板拖把成為好搭檔

Xiaomi 小米掃拖機器人 2|推薦多貓狗家庭|購入價格及使用心得

 

以下是被我淘汰的各式拖把及原因

免手洗的還有百鈴(顏色是藍和卡其隨機出,我買東西蠻看外表的,兩個顏色都還好)和3M(網路上一些人說擠乾水時很費力)價格都500

另外一種免手洗拖把要搭配桶子,這種因為還要多一個桶子我覺得佔空間

要把布拆下來洗一洗擰乾的那種其實也有蠻多人推薦,但我懶得

還有一種布的地方是拋棄式,覺得太浪費

好神拖也不錯用但佔空間,寵物毛無法集中也用不起來

膠棉拖把會把髒東西用成非常明顯一條一條,使用和洗都有點費力

於是最後進入我生活的是妙潔免手洗刮淨平拖

 

商品外觀

  

打開後是分為三等份的拖把

接起來就組裝好了,不到30秒

白色好可愛

後面有產品特點和使用說明   

 

使用心得

拖把本身也不會很重,很好轉彎及調整方向這點讓我很驚艷

  

輕輕鬆鬆就能把地拖乾淨

我家因為有1貓1狗,到處都是牠們的毛

雖然沒辦法全部直接用拖把沾起

但很好集中,再直接撿起來就好

  

洗完要刮乾很輕鬆,3、4下就乾了完全不費力

附著在上面的毛之類的也很好拿掉

(如果排斥用手撿毛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用完頭往上放讓它自然風乾就行

目前用下來非常滿意

大大增加我拖地頻率及生活滿意度~

 

 

arrow
arrow

    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